万年青味盐湖

一个绝望的文盲
被屏蔽得七零八落,走微博caspase是种酶

【丕司马】二十字微小说

二十字微小说


*世说新语是一本好书
*陈年老梗


---------------------------------------------


(cp丕司马 人物ooc 有糖有刀 混乱历史节操满天飞)

adventure 冒险
指路人说:首阳山有鬼,因永世不得相见,怨气缠绕。

angst 焦虑
西域有两个月没有进贡葡萄了……

crackfic 片段
在满地落英的庭院里,有人许了他一辈子的辅佐。

crime 背德
父亲,高平陵的事就这么定了?
......是的。
都该结束了。

death 死亡
辅佐大魏……
好。
照顾好睿儿......
好。
......
除了这些,还有么?
......

fantasy 幻想
他们在死后被写进了同一本史书,一同垂范青史。

fetish 恋物
把仲达喊来!再给朕来一盘葡萄!

fluff 轻松
今天不打猎不上朝所以子桓来看望先生。

future fic 未来
仲达可愿跟随直到天下太平?
臣万死不辞。

humor 幽默
从王粲的葬礼回来,仲达很怕文帝来参加他的葬礼。

(世说新语驴叫梗......不愧是最早的段子集)

((☆_☆)所以你才活那么久的是吧仲达)

parody 效仿
谥号(大雾)
甄皇后:文昭
郭皇后:文德
司马懿:文宣

peotry 诗歌
因为他的流连怀顾,导致了另一个人待罪舞阳。

romance 浪漫
人们说他们狼子野心,燕歌行、十二曲不为人所知。

spritual 心灵
第一份信任,至死不渝却又至死不说。

suspense 悬念
如果仲达没有装病的习惯,是不是可以相处久一点?

time travel 穿越
你告诉我,为什么朕和仲达在罗灌水笔下那么挫?!

tragedy 悲剧
二十五年死别换了你在魏册,我在晋书。

AU 平行宇宙
没想到真的能和你一起缔造一个太平盛世。

OOC 人物偏差
仲达,仲达喜不喜欢我?
啊啊啊啊最喜欢陛下了。(大雾)

(这是我能想出的最严重的ooc了,救命我不是故意的)

end

---------------------------------------------

放飞自我 一切都好



评论(3)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